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发表声明 否认对上海电影节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周迅张雨绮桂纶镁领衔的《女人不坏》剧组临时取消了原定于15日中午在上海电影节举行的记者会。有媒体报道称《女人不坏》的退出原因在于不满上海电影节的安排,而上海电影节新闻委员会也发出声明进行回应。就此,《女人不坏》出品方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特委托新浪娱乐发表声明,对事实予以澄清,全文如下:

  北京吉安永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电影徐克作品的《女人不坏》从开拍至今,一直备受各界关注,并荣幸地获各电影节垂青,而关于有媒体借《女人不坏》对上海电影节的不满为题一说,双方负责人更一再强调关系融洽,而且影片编剧郭在容、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彭宇晏这次出席上海电影节更是受到礼遇。大会一直很照顾《女人不坏》的剧组,为了配合宣传,更特别破例让周迅多走一次红毯,可谓史无前例。另外,因开幕当天香港天气不稳定而令桂纶镁及彭于晏抵沪之中转航班一再延误,大会更临时调派专车提前到达机场, 以便接待随时抵达的桂纶镁及彭宇晏,而连日来劳累的义务工作人员也毫无怨言的耐心等待6个多小时后,最终顺利地将桂纶镁及彭于晏及时送上红毯的爱心大道,对于他们的尽心尽力,也是值得鼓励的。

  作为一个大型的电影节,每每牵涉范围广泛,又因天气不稳等原因而安排作出突发安排所产生的一点小混乱是在所难免的,而且也是情有可原及可接受的。

  又澄清有关《女人不坏》记者会活动取消一事,主要是因徐克有要务在身未能出席,又因周迅实在分身乏术, 桂纶镁更于翌晨五时便起程回台工作, 而张雨绮也为《女人不坏》的宣传马不停蹄回京,所以最终因档期未能配合而没有办记者会, 而绝不是如外间所说之不满大会安排而取消。为了表示对大会的支持,张雨绮更是完成北京的宣传工作后,将匆匆回到上海出席闭幕颁奖典礼。

  作为众多受邀之影片之一的《女人不坏》很高兴可以为内地电影节出一分力,希望各界不分彼此的发挥团队精神,这正是电影业需要的一份强大力量。希望媒体朋友们不要断章取义,彼此支持本土电影,发展健康的娱乐事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