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片《旗鱼》亮相 毛舜筠再度当“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1:46  竞报
励志片《旗鱼》亮相毛舜筠再度当“妈妈”(图)

《旗鱼》剧照

  竞报记者张暄上海报道 昨日下午,由青年导演依萌执导、香港著名演员毛舜筠出演的影片《旗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不仅是归国导演依萌的长篇处女作,也是“老戏骨”毛舜筠继《早熟》之后再度当“妈妈”,并首度参加内地电影拍摄。这部糅合了亲情、爱情、友情和青春梦想的“浪漫体育爱情片”,讲述了一个游泳运动员为实现梦想而“十年磨一剑”的故事。该影片也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上映。

  影片当中最大的”腕儿”是香港女演员毛舜筠。她在这部影片中也贡献了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到内地农村拍戏。因为影片塑造的是五六十年代的中国,剧组专门挑农村中环境最为艰苦的地方,剧组成员没法上厕所,到处都是灰尘,为此毛舜筠还哭了一场,但她还是努力地完成了自己又一个“母亲角色”。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旗鱼吧】 【毛舜筠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