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萱出演《上下错位》 “母亲”成杀人疑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12  新浪娱乐
黎萱出演《上下错位》“母亲”成杀人疑犯(图)

数字电影《上下错位》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曾经执导过电视剧《康熙王朝》、《远东阴谋》等多部影视剧的优秀导演刘健魁执导,由影视新秀黎萱(黎萱出演《上下错位》“母亲”成杀人疑犯(图) blog)出演的数字电影《上下错位》已于近日杀青。

  影片在哈尔滨取景拍摄,讲述了一个关于法医的悬疑故事。影片叙事风格增添了悬疑元素,人物性格更为饱满。

  黎萱的母亲无意中被卷入一场杀人案件中,成为警方怀疑的头号犯罪嫌疑人。黎萱介绍说:“我在剧中扮演一位年轻的女白领,像很多女性一样,在工作中她是一个很有主见的人。但是面对母亲被怀疑成杀人犯她显得非常的茫然和无助。”影片中,黎萱成功演绎了角色由最初非常无助,到后来想办法证明母亲的清白的过程。

  目前,这部电影正在紧张地后期制作当中,不久就将与观众见面。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