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束梅灾区做“天使” 写战地日志引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30  新浪娱乐
练束梅灾区做“天使”写战地日志引关注(图)

练束梅演绎战地天使

  新浪娱乐讯 曾因在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有过出色演出,并迅速走红的练束梅(练束梅灾区做“天使”写战地日志引关注(图) blog),日前成为国内首部抗震电影《前方,后方》女主角,饰演了一位奋战在抗震救灾后方的医护人员宋湘宁。

  四川地震后,练束梅一直在为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但一个人的力量有限,所以当接到《前方,后方》的剧本时,她义不容辞的选择了出演。虽然没有片酬,拍摄环境危险又艰苦,但练束梅说,她在绵阳感受到了无比的温暖,并在自己的博客写下了战地日志,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大家那边的情况和感人故事。“拍摄进行得很顺利,剧组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希望在尽量减少对亲历者刺痛和干扰的前提下,拍出细致、感人的精品,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必须做的。在这个被大自然重创过的城市,我们每时每刻都感受着爱心和中国人的凝聚力,加油,中国!加油,四川!加油,《前方》!我们在一起!”练束梅用自己的文字记录下了自己在灾区每一天的感受。有网友还留言称赞她是“战地天使”,练束梅将用自己的身体和灵魂去演绎那个真实感人的故事。

  电影《前方,后方》为了能赶在7月放映,拍摄进度异常紧张,但剧组的每一位成员都干劲十足。对于练束梅来说,这是一次特殊的经历,也是自己演艺生涯中的一部有着特殊意义的电影作品。 文/lily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