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票房全线飘红 首周票房突破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4:3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洋)由徐克执导的新片《深海寻人》已于6月12日公映。日前记者从发行方获悉,该片首周票房告捷进账千万元,一扫今年五月份以来国产影片的票房颓势,成为今年暑期影市的一大亮点。该片广州、深圳和北京的影院更是连创票房新高,上周六,广州飞杨影城突破6万元,排名全国第一,深圳嘉禾突破5万元,北京万达(blog)则取得4万元票房。

  而对于该片在天津的票房情况,记者从万达影城了解到,该片自上映以来已取得8万元的票房成绩。在记者的随机采访中,一位正在排队买票的男性观众表示,之所以来看《深海寻人》是因为这是一部关于海洋和爱情题材的电影,同时加上徐克执导,在夏天看一部关于海洋的电影,视觉感受上会比较清凉。而一位刚刚看完影片的女性观众则对记者表示,看到影片前半段的时候感觉很恐怖,但在影片后半段,尤其是李心洁(听歌 blog)在海边小屋里的那场戏,又感动得流泪,让人不禁感叹大师的手笔。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