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义映开票 马友友制作乐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5: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深受广大影迷关注的王家卫影片 《东邪西毒:终极版》义映售票方案终于在今日凌晨出台,记者上午从电影节组委会获得最新消息:本场特别献映于今日14:00起在上海影城开始售票,票价为每张150元,每人限购2张。此外,本场献映不设赠票,无论电影观众还是媒体记者,都将购票进场观看。由于票数有限,请在购票前拔打热线62802743确认售票请况。

  此次《东邪西毒:终极版》是王家卫导演对自己15年前的经典名著所进行的重新剪辑及音乐制作,不仅将当年删减的部分戏份还原,还对原片进行了重新的编排剪接。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受邀为本片特别制作了7首新的乐曲。

  《东邪西毒:终极版》将于6月21日21:45在上海影城一厅上映。届时,王家卫将携本片主创人员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等一同出席该特别展映,并将本场所得票款悉数捐献给都江堰市,用于灾后教育事业。记者 蔡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邪西毒:终极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