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清爽造型曝光 投入《十全九美》宣传(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7:37  新浪娱乐
黄奕清爽造型曝光投入《十全九美》宣传(附图)

黄奕为杂志拍摄的封面照

  新浪娱乐讯 黄奕(听歌 blog)为某时尚周刊拍摄封面,并接受该杂志专访。为配合暑期的到来,黄奕以一身白色的清爽的造型出现,采访中谈到即将于暑期上映的新片《十全九美》,黄奕表示虽然今年拍了3部电影,不过《十全九美》是自己跟观众见面的第一部电影,自己也非常期待。

  因为前段时间一直忙于在巴西拍新电影,作为《十全九美》女主角黄奕,一直是记者关注的焦点。然后黄奕除了4月中抽空回国在上海短暂出席了电影的宣传活动外,也未能参加《十全九美》剧组录制的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黄奕清爽造型曝光投入《十全九美》宣传(附图))》专场节目,宣传重任都由男主角立威廉(blog)刘桦(blog)及其他演员担当。黄奕对此表示非常遗憾,表示自杀青后一直都没能见到大家,这几次非常有意义的剧组大聚会活动自己也由于工作原因实在无法出席。剧组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立威廉作为女主角黄奕为何不参加宣传,立威廉更始大方的主动帮黄奕解释,表现出了他一贯的绅士风度。黄奕笑说立威廉是“哥们”,两人在拍摄时也合作特别愉快,为此她也曾特意致电剧组和立威廉表示抱歉,大家也十分理解。不过现在巴西的拍摄已经结束,接下来的宣传这黄奕一定会非常配合,黄奕更是表示希望电影首映时宴请大家作为补偿。

黄奕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