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角逐电影节传媒大奖 获两项提名成黑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8:01  新浪娱乐
李晨角逐电影节传媒大奖获两项提名成黑马(图)

李晨

  新浪娱乐讯 15日,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正式启动,李晨(李晨角逐电影节传媒大奖获两项提名成黑马(图) blog)凭借在电影《极限救援》中的出色表演,同时入围最受关注男演员和最具潜力新人两项大奖,成为本届电影节上意外窜出的黑马。目前,传媒大奖新片展映已过半,《长调》、《小胡同大尊严》等几部小成本电影引发媒体高度评价。19日上午,李晨将与导演孔笙现身上海影城,为《极限救援》宣传造势。

  对很多观众而言,李晨在电视剧方面已经取得不小成就,在电影领域还较为陌生。而事实上,刻苦努力李晨自出道以来一直稳扎稳打,以一年一部的平均速度,已经拍摄了十余部中小成本电影。从《花季雨季》、《男孩向前冲》、《危险少女》、《终极游戏》到最近的《集结号》、《极限救援》、《地下的天空》(入围“卡罗维发利”国际电影节)——电影作品在李晨的履历表上所占分量越来越重,他也从一个爱玩爱闹的大男孩,蜕变为一个成熟、稳重的魅力男士。

  对李晨而言,这次获得两项提名,实属“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既让他成为本届电影节上窜出的最大黑马,也是对自己多年努力的最好肯定。

李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