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首次加盟歌舞片 《精舞门》参与造型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1:07  新浪娱乐

  以功夫歌舞为卖点,向北京奥运献礼的励志电影《精舞门》已进入上映倒计时阶段,日前影片导演傅华阳,编剧宁财神偕同主演范冰冰做客新浪,讲述创作感想,女主角范冰冰更是谈到首次加盟歌舞片的心得体会。

  范冰冰这次扮演的TINA身份是DJ,这对观众和演员来说都非常新鲜,范冰冰表示这也是她接下这部戏的主要原因之一,这个挑战让她很兴奋。为了塑造好这个几乎没有先例可循的特别人物,范冰冰拿到剧本之后和导演多次进行交流,给剧本提出了很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她的认真劲和创造力让初次合作的导演很惊讶,称赞她是很会动脑筋拍戏的演员,合作起来很是愉快。

  傅华阳还透露,范冰冰从不会到了现场才拿剧本现背台词,而是提前背好,在影片正式开拍前,过去很少去歌厅、酒吧玩的范冰冰却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每晚都去迪厅,观察DJ的言行举止和学习打碟技巧,体验DJ生活。有看过片花的人反映,范冰冰的DJ形象有模有样、很有型。

  《精舞门》先期曝光的片花和剧照在影迷中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尤其是范冰冰在片中极具时尚炫酷,个性动感的造型让网友大呼惊艳,更有人大胆预言等到影片上映后一定会引起新的着装潮流。访谈中导演说到,向来时尚触感敏锐的范冰冰对TINA的造型特别有感觉,不仅查阅了大量先锋时尚资料以研究角色造型,还亲自参与设计了一批与角色形象相符的服饰和衣着,并贡献出了很多私人珍藏的配饰,自己充当模特,请影片造型师在她身上试验各种搭配效果,和造型师一起打造出了电影里百变迷人的TINA。

  本片将于6月25日公映,届时不仅能在大银幕上感受炫目的舞美效果,也可以欣赏到范冰冰多变的炫帅造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