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寻人》票房过千万 《纳尼亚》势头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5:3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随着暑假来临,国内电影票房开始升温,综合院线、发行方消息,上周全国总票房突破5000万人民币。国产片方面,6月12日上映的《深海寻人》截至昨日票房已达1000万,而上映三周的《我们这一家》凭好口碑累计也达880万,进口片方面《纳尼亚传奇2》势头依然强劲,累计票房6000万。

  6月12日的《深海寻人》,胶片数字同时发行覆盖超过1000张银幕,加上导演徐克的招牌,以及李心洁张震等明星人气,截至昨日票房已达1000万左右,在国产片榜名列第一。国产惊险片《千均。一发》由于要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竞赛,影片规模放映还没有开始,票房暂时未进入统计。引进片方面,《纳尼亚传奇2》超强人气使其第二周票房竟超首周,收入3300多万,累计票房6000万左右。

  随着高考结束学生们放假,暑期档效应开始显现,6月20日梦工场动画片《功夫熊猫》上映,国产片压力将会更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