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亮相上影节 主演王雅捷用演戏参与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9:13  新民网
《破冰》亮相上影节主演王雅捷用演戏参与奥运

王雅捷在片场

  6月20日,一部体育题材电影《破冰》将在上海电影节上首映。能够主演这部向2008年北京奥运会献礼的影片,女主角王雅捷(《破冰》亮相上影节主演王雅捷用演戏参与奥运 blog)坦言很荣幸。

  电影《破冰》是由曾在《马大帅》中扮演玉芬的家喻户晓的女演员王雅捷和任程伟(《破冰》亮相上影节主演王雅捷用演戏参与奥运 blog)领衔主演的,故事改编自黑龙江省七台河市业余速滑教练孟庆余的生平事迹,孟教练在他妻子的支持和鼓励下,多年来为各专业队、省级队乃至国家队输送了上千名短道速滑运动员,其中多人数十次夺得世界杯等国际比赛的冠军,杨杨和王濛(blog)还登上了奥运会冠军的领奖台。而影片中孟教练妻子韩平云的扮演者正是全国观众熟悉的“玉芬”王雅捷。

  虽然《破冰》并不是王雅捷的大银幕处女作,但是这部影片作为2008年奥运会献礼片,让王雅捷倍感荣幸。她表示,可以参与到奥运题材的影片的制作,并不是每个人都有的机会。生活中热爱运动的安徽姑娘王雅捷透露,希望自己将来可以参与制作更多体育励志类影片。王雅捷坦言,在拍摄《破冰》的过程中她不断被剧本中的主人公所打动,虽然生活中,王雅捷热爱游泳和瑜伽,但谈到了解教练员和运动员平时训练的苦,却在《破冰》的剧组中深深的体会到。

  王雅捷说:“20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只要有任何机会参与到奥运中来都是一件令中国人骄傲的事情。”(新民网 徐媛媛(blog))

王雅捷吧】 【奥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