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谈择偶标准 称喜欢神秘感对方要强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02  中国新闻网
高圆圆谈择偶标准称喜欢神秘感对方要强势(图)

  3月28日,中国大陆艺人高圆圆在上海出席Ferragamo80周年庆典开幕式,并参观了“Ferragamo-不朽的传奇1928-2008”展示会。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近日,高圆圆(高圆圆谈择偶标准称喜欢神秘感对方要强势(图) blog)做客某访谈节目时,首次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

  节目中高圆圆透露了刚刚杀青的电影《南京!南京!》的选角花絮。每个演员都希望在试镜时秀出自己的最佳状态,而圆圆偏偏却是因为自己的疲态触动了陆川(blog)才得以获得《南京!南京!》的角色。在过去一年里圆圆的感情生活一度被传得沸沸扬扬(blog),在节目中,她更透露自己的择偶要求:“要比自己强势,他一定要有一方面就是我不懂的,让我觉得他永远有神秘感,我永远可以仰头看。”(记者 刘青青(blog))

高圆圆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