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东家指邓超违约 并非因他接拍《集结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0:37  中国新闻网
老东家指邓超违约并非因他接拍《集结号》(图)

  1月19日,邓超和孙俪在导演高希希的带领下来到山东济南,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造势宣传。邓超和孙俪在剧中饰演了一对对爱坚贞不渝的情侣。中新社发 张侃 摄


  邓超(老东家指邓超违约并非因他接拍《集结号》(图) 听歌 blog)合约官司案昨日有了新进展,其老东家东方明珠(老东家指邓超违约并非因他接拍《集结号》(图))向本报发来声明称他们与邓超的合约中明确规定,约满2年内公司有优先续约权,邓超却频繁违约。现将其告上法庭,并非因他接拍集结号(老东家指邓超违约并非因他接拍《集结号》(图))》,也没依仗什么“霸王条款”制约他。对此邓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好友回应,“邓超现在没与任何公司包括华谊兄弟签约,判决出来前,邓超不想对此事回应。”

  据东方明珠介绍,邓超与该公司的合作开始于2002年。期间公司为邓超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让他主演《少年天子》《少年康熙(老东家指邓超违约并非因他接拍《集结号》(图))》等剧让其走红。《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老东家指邓超违约并非因他接拍《集结号》(图))》等电视剧也是东方明珠为其洽谈而来。邓超在合约中承诺东方明珠是他惟一的经纪公司,接其他公司的戏要经过公司同意,还明确规定合约期满后2年内东方明珠有优先续约权。但邓超却在走红之后开始频繁违约,多次在合同期限内无理拒绝出演由公司策划制作的电视剧,给公司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在业内造成不良影响。

  本次东方明珠将邓超告上法庭,并非之前报道所称“接拍《集结号》”而导致,《集结号》的拍摄已取得了东方明珠的确认。此外东方明珠强调,他们没依仗什么“霸王条款”制约演员。公司与邓超的合同符合行业惯例,应该得到履行,诚信守约是为事之根本,东方明珠此次诉讼完全仅仅是针对邓超的违约行为,无其他目的。(记者杨林(听歌))

邓超吧】 【集结号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