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掀上影节高潮 首映票房捐灾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01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掀上影节高潮首映票房捐灾区(图) 《功夫熊猫》掀上影节高潮首映票房捐灾区(图)
熊猫阿宝 记者拳打阿宝

《功夫熊猫》掀上影节高潮首映票房捐灾区(图) 《功夫熊猫》掀上影节高潮首映票房捐灾区(图)
阿宝左搂右抱 熊抱女记者

《功夫熊猫》掀上影节高潮首映票房捐灾区(图) 《功夫熊猫》掀上影节高潮首映票房捐灾区(图)
和记者开心合影 现场绝对焦点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参赛影片缺乏惊喜,令今年的电影节一直平平淡淡,而18日下午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举行特别放映活动,掀起了电影节开幕以来的第一个高潮。整个观影过程中,大银幕上的熊猫大出风头,而不断爆发的笑声和掌声,则给该片20日开始在全国上映做了最有效的预热。

  真人玩偶引轰动

  作为电影节的主体活动之一,由于种种原因,《功夫熊猫》特别放映活动开始之初,参加电影节报道的记者们却无法直接凭记者证进入,引起了众多记者的不满,直到约半小时后才解决问题。不过,当看到熊猫阿宝的人偶时,所有的不快似乎都消失了,数十位采访电影节的记者和观众争相与憨态可掬的阿宝合影,高大笨拙的玩偶则亮出片中武功招式,大摆pose。据悉,比真人还要大的特别定制的熊猫阿宝人偶,在内地只有四个,在影片上映前后分别会在北京、上海、广东、四川、湖北、山东等地“走动”。

  首映票房捐灾区

  导演斯蒂芬森是资深中国文化迷,他希望通过此片表达他对中国文化的敬意,他认为“大熊猫或许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最可爱的生物。”影片与6月6日在北美上映后,首周末票房收获6000万美元,是梦工厂历史上首周末票房最高的非续集影片。

  斯蒂芬森十分关心中国大熊猫经历地震后的生活状况,因此,派拉蒙决定将在18日首映的票房所得全部捐赠给四川灾区,为大熊猫的灾后生活重建献爱心。 柯璐/文 玄反影/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