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邪西毒》21日慈善首映 王家卫携主演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1:19  新浪娱乐
《东邪西毒》21日慈善首映王家卫携主演出席

《东邪西毒终极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东邪西毒(《东邪西毒》21日慈善首映王家卫携主演出席)》(终极版)是本届上海电影节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也遭遇了不少风波。18日,组委会终于正式下通知,称记者可以购买21日晚慈善首映的电影票,票价为150元,而偏重的演员梁朝伟(《东邪西毒》21日慈善首映王家卫携主演出席 听歌)刘嘉玲(听歌)杨采妮(听歌 blog)也传出将会出席慈善首映的消息。

  梁朝伟刘嘉玲有望出席

  《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首映最初是定在21日晚上八点半举行,如何举办最初并没有确切消息。17日上午,记者们突然接到通知说电影提前到当晚进行首映,而到了下午,组委会又再度发出通知说晚上首映取消。直到18日下午,组委会发出正式通知,《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首映的入场票从当天下午2点开始出售,时间则改成了21日晚9点45分。

  与此同时网上也传出消息,首映当天除了王家卫之外,片中主演梁朝伟、刘嘉玲、杨采妮将到场,与观众见面。如果消息属实,则这将会是梁朝伟和刘嘉玲传出结婚喜讯之后第一次在内地同时现身,势必又将掀起一轮媒体风暴。

  千张影票三小时抢购一空

  18日下午两点开始售票,票价为150元,共将出售1180张电影票,也没有遵照最初每人限购两张的规定。到了下午五点钟左右,短短三个小时,一千多张票已经被抢购一空。据组委会介绍,此前王家卫在参加戛纳电影节时就表示要为四川灾区做点事,也因此和电影节组委会共同商定了此次慈善首映的举行,一千多张票中除了导演王家卫拿走了一部分用于招待嘉宾,其余的则由记者、影迷和企业所购。据悉,此次慈善首映的所有票房所得都将在闭幕式上捐给灾区,王家卫也希望此举能号召更多的企业伸出援手。 柯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