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爱你》亮相电影节 浪漫海报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2:17  新浪娱乐
《注定爱你》亮相电影节浪漫海报首度曝光(图)

《注定爱你》海报首次曝光

《注定爱你》亮相电影节浪漫海报首度曝光(图)

奥映传媒老总成辛接受访问

《注定爱你》亮相电影节浪漫海报首度曝光(图)

奥映传媒老总成辛在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由品冠(听歌)主演,奥映国际传媒出品的影片《注定爱你》尚未公映已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影片浪漫不乏矛盾冲突,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清凉。日前《注定爱你》的海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首度公开,让影迷再次从海报中感受到该片独特的浪漫唯美风情,充满甜蜜气息的巨幅海报引来无数海内外人士驻足观看。

  为了让首度曝光的海报至善至美不留下任何遗憾,奥映传媒老总成辛每一个环节都力求亲力亲为,整个海报以浪漫可爱的粉色为基调,《注定爱你》四个字被桃心包围着,品冠灿烂的回头一笑,让你能感觉到他的单纯和对爱的坚持。

  整个海报让人感觉恬淡清雅,清爽舒服,也让我们从中感受到了该片的整体风格,相信影片上映后会引起热烈反响。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