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舞门》27日上映 范冰冰演DJ感觉像木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2:25  新闻午报
《精舞门》27日上映范冰冰演DJ感觉像木偶(图)

范冰冰

  本报讯 即将于6月27日上映的电影《精舞门》昨日举行了官网落户新浪的仪式,主演范冰冰(《精舞门》27日上映范冰冰演DJ感觉像木偶(图) 听歌 blog)和导演傅华阳、编剧宁财神(blog)一起出席活动。

  《精舞门》由范冰冰、陈小春(《精舞门》27日上映范冰冰演DJ感觉像木偶(图) 听歌 blog)和“韩国舞王”南贤俊(《精舞门》27日上映范冰冰演DJ感觉像木偶(图) 听歌 blog)主演,讲述了陈小春饰演的楚东在范冰冰饰演的DJ 缇娜的帮助下击败对手,最终获得全国街舞冠军的故事。范冰冰直言,自己演DJ 打碟有点像提线木偶。范冰冰笑称陈小春很有女人缘:“他排舞时专心教女演员跳舞,戏称‘传女不传男’。”片中,两人还有淡淡的感情戏,范冰冰说:“和小春拍感情戏没有压力,因为他的喜怒哀乐都写在脸上,很真实、很简单。”至于“韩国舞王”南贤俊,范冰冰说:“你可以感受到他血液里流淌着舞蹈的细胞,就连吃饭、说话也好像每个关节都在动,受他的感染,我经常走路也是一扭一扭的。”

  导演傅华阳表示,当初挑选范冰冰出演时尚前卫的DJ,就是因为其性格和气质和角色吻合,既漂亮也有个性,并现场大夸她的美貌。 □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