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熊猫”搅热电影节 《功夫熊猫》票房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25  深圳商报

  《功夫熊猫》票房援灾区

  美国派拉蒙公司新鲜出炉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将于20日来到中国。18日,该片在上海电影节举行了首映,印记鲜明的好莱坞叙事模式、幽默的台词以及片中洋溢着的浓重的“中国味”吸引了大批媒体的关注。鉴于影片的主角是中国的“国宝”,故事又主打“中国牌”,派拉蒙昨日与上海电影节达成一致,把首映的票房全部捐赠给四川灾区。

  影片中,除了成龙配音猴子外,熊猫阿宝的其他四个师兄师姐是老虎、螳螂、蛇、鹤,分别由安吉莉娜·朱莉、戴维·克罗素、塞斯·罗根、刘玉玲这些好莱坞明星配音,阵容堪称豪华。

  “我们的熊猫是真的”

  华特迪士尼公司代表在上海电影节上透露,他们与城堡英雄影片公司、颖动传媒联手推出的影片《熊猫回家路》已于今年春节开机。影片内容取材于大熊猫(blog)的生活世界,力图向人们传递勇气、同情和友谊的情怀。

  华特迪士尼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志忠称,近期在中国四川地区发生的不幸灾难,他们相信本片将为凸显大熊猫的困境起到作用,故取名为《熊猫回家路》。谈及与即将上映的好莱坞片《功夫熊猫》的比较,他认为这纯属巧合,“而且我们的熊猫是真的。”

  (本报记者 李佳佳)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