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全国强势首映 票房业内一致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57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 昨日下午,《功夫熊猫》上海国际电影节举行全国首映,20日开始在内地全面上映。当天,现场观众主要由全国各地来采访电影节的媒体以及上海观众构成。首映式从13时30分开始,发行方带来的一只熊猫大公仔也提升了气氛。而记者获悉,另一部好莱坞动画片《星际总动员》将于6月27日在北美上映,内地上映则要延后一段时间,这意味着《功夫熊猫》成为暑期档中期最具票房竞争力的动画片。

  在18日首映现场,可爱熊猫阿宝的表情和一举一动都惹起全场大笑。其中名为俏小龙的蛇为阿宝针灸刺激了它的颜面神经而做出的鬼脸、师傅用抢包子方式训练阿宝等几个片段笑声最大。值得一提的是,片尾阿宝打败残豹之后,字幕升起,不少观众开始离场,但字幕之后还有一个大战之后师傅和阿宝安逸坐着吃包子的镜头。

  东邪西毒(《功夫熊猫》全国强势首映票房业内一致看好):终极版》

  特别放映场波折多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本届电影节最受关注的影片之一《东邪西毒:终极版》确定将于21日放映,昨日下午2时起,电影节主会场上海影城开始正式售票,此次出票采取限购票措施,每人限购两张。之前曾经预订过该场次的影迷,预订将不被保留,必须重新排队购票,据主办方解释,这是因为上次预定的场次已经取消,此次是重新进行排片,所以之前一切的预订记录都不予保留。记者从上海影城了解到,本场放映的票价定为150元,放映之前导演王家卫以及主演梁朝伟(《功夫熊猫》全国强势首映票房业内一致看好 听歌)刘嘉玲(听歌)杨采妮(听歌 blog)将到场出席观众见面活动。

  据悉,经过2个多小时,1118张电影票基本出售一空,收入将捐给四川灾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