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邪西毒:终极版》上海义映 支持灾后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上海国际电影节以“汇聚影人力量,点燃生命之光”为主题,金爵奖评委会主席王家卫也身体力行参与赈灾,其经典影片《东邪西毒》的修复版《东邪西毒:终极版》21日将在上海影城特别展映。

  该片放映所得票款将全部捐献给都江堰市,用于灾后教育重建。为此王家卫不仅召集该片主演梁朝伟(《东邪西毒:终极版》上海义映支持灾后重建 听歌)刘嘉玲(听歌)杨采妮(听歌 blog)捧场,并亲自订出每张电影票150元的票价。

  此次《东邪西毒:终极版》是王家卫导演对自己15年前的经典影片所进行的重新剪辑及音乐制作,不仅将当年删减的部分戏份还原,还对原片进行了重新的编排剪接。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听歌)受邀为本片特别制作了7首新的乐曲。

  昨日下午两点起,《东邪西毒:终极版》开始在上海影城预售电影票,票价为每张150元,每人限购2张,但观众十分踊跃,所有电影票一抢而空。本报特派记者 卫昕上海报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