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雷谈谢霆锋“请辞” 没听过他配音谈不上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8:0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已敲定暑期档正式公映的武侠动画电影 《风云决》,昨日却突然曝出消息:因对谢霆锋的配音不满,该片配音导演曹雷以 “不愿砸了自己的招牌”为由请辞。对此,曹雷今天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从没有参与也没有听过包括谢霆锋在内的明星配音,之所以之前提出署名的问题,是因为她只负责了前半部分的配音工作,希望和另一位执行导演一起署名。

  曹雷告诉记者,自获邀担任 《风云决》的配音导演后,曾对上译厂20多位配音演员参与的配音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但后来因为有话剧演出的任务,谢霆锋、韩雪、蒋小涵等明星来沪配音时由另一位执行导演来负责完成。曹雷说:“我对明星参与的配音不了解,也没听过他们的配音,谢霆锋等明星我也不认识,更谈不上对他们的配音不满。”

  由于 《风云决》上映在即,此次突然曝光 “请辞”事件也难免引来炒作之嫌。对此,制片方予以了否认。

  记者 轩召强

谢霆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