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打造别样主旋律 入围电影节传媒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2:42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电《特派记者许岩》《志愿者》(blog)是中国首部以志愿者命名的主旋律影片,也是新锐导演潘安子的处女作影片,该片成功入围本届传媒大奖。

  虽然《志愿者》是一部主旋律影片,但是其拍摄手法新颖,剧情和笑料设置类似好莱坞同类影片,打破了以往主旋律影片的一贯模式。影片以在中国西部参加支教的志愿者为原型,表现新一代青年面对社会责任和现实诱惑时的生命选择。影片由佟大为(《志愿者》打造别样主旋律入围电影节传媒大奖 blog)杨若兮(《志愿者》打造别样主旋律入围电影节传媒大奖 blog)主演,在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拍摄,风光十分优美,此外该片的音乐元素也是《志愿者》的一大亮点。

志愿者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