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家卫电影首映救灾 梁朝伟刘嘉玲到场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8: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重新剪辑的电影《东邪西毒:终极版》后天在上海电影节举行慈善首映,门票收益将全数捐予四川作重建工作,忙于筹备婚礼的梁朝伟(王家卫电影首映救灾梁朝伟刘嘉玲到场支持 听歌)刘嘉玲(听歌)得悉后,即放下手头上的工作,答应届时到场支持。而王家卫还率领杨采妮(听歌 blog)及张叔平等出席,都江堰副市长会亲临现场接受善款。

  《东》片除大受外国片商欢迎,成为不少买家的抢购目标外,慈善首映亦大受观众支持。每张门票为150元,并限定每人只可购买两张,但在开卖后四小时内全数售罄,共筹得逾百万元善款。此外,嘉玲前天从上海飞抵台湾后,即被当地传媒追问婚事,但她只笑不语,与记者握手后离去。(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家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