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出席金马奖看档期 房祖名谈父亲被掷水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10  新浪娱乐
成龙出席金马奖看档期房祖名谈父亲被掷水瓶

房祖名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听歌 blog)昨天凌晨一时匆匆从台湾返港,并接受网上电台访问,原来他这次与父亲成龙(成龙出席金马奖看档期房祖名谈父亲被掷水瓶 听歌 blog)分乘两架飞机往台湾。对于父亲在机场被掷水瓶,祖名又气又好笑,他说:“爸爸不像薛凯琪(听歌)(Fiona)那么脆弱要入医院的,他这次去台湾是做善事,希望那些人不要这么偏激,要掷水瓶的话,等爸爸以后退休了去台湾竞选‘议员’再掷啦!”他又笑说:“爸爸得到了台湾之宝(林凤娇),当然要有代价的。”

  另一边,成龙旋风式访台32小时后,昨午四时飞返香港,他抵台时只有三件行李,但离开时却多达十三件,台中市市长胡志强问他会不会出席今年的金马奖,成龙表示要视乎档期。(鱼鱼/文)

成龙吧】 【金马奖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