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峻赞韩智慧友善 上海电影节牵手走红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9:27  新浪娱乐
丁子峻赞韩智慧友善上海电影节牵手走红毯(图)

丁子峻

  新浪娱乐讯 丁子峻早前应上海电影节大会安排,与韩籍女星韩智慧牵手走红地毯,他坦言已与对方交换联络方法,问到是不是理想对象时,他说:“挺好的,不排除有合作计划!”并大赞她Nice。

  丁子峻与韩籍美女韩智慧牵手出席上海电影节,顿成全场焦点,问他对此的感想时,他表示可能自己略懂韩语,所以才获安排接待对方。问他对韩智慧有何感觉时,他说:“她为人很真、很Nice而且很温婉。”当被问到对方是不是理想对象时,他说:“挺好呀!不排除以后有合作计划。(她跟李东健(听歌)分了手?)那他(李东健)不识货啦!”

  他表示八月将赴西班牙拍摄中国及西班牙合资的电视剧《西班牙之恋》,会在当地巴塞罗那逗留七十至八十天取景。问他可有向剧组推荐一见如故的韩智慧任女主角时,他坦言亦想过,可是女主角一定要是西班牙人,所以才打消这个念头。

  西班牙拍剧压力大

  在《西》剧中饰演中国籍足球员的他,事前要做很多准备工夫:“要练球及学西班牙语,还要练当地的民族舞,这次代表中国,所以有点压力,不容有失。”(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