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参加明星观影团 助阵《功夫熊猫》首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0:51  新浪娱乐
杨幂参加明星观影团助阵《功夫熊猫》首映(图)

杨幂

杨幂参加明星观影团助阵《功夫熊猫》首映(图)

杨幂亮相《功夫熊猫》首映

  新浪娱乐讯 6月20日凌晨,风靡全球的动画电影《功夫熊猫》华星影城上映。85后华语影坛新生代演员、“潮流教主”杨幂(杨幂参加明星观影团助阵《功夫熊猫》首映(图) blog)在先于影片公演前数小时抢先目睹了这位土生洋长的“功夫大侠”的风采。

  《功夫熊猫》的故事背景设在古代中国,讲述的是一只圆滚滚,笨手笨脚的熊猫阿宝,也是天底下最热血的中国功夫迷,只可惜他每天得在老爸开的面馆帮忙打工。但是万万没想到,阿宝竟然被选中,要靠他来实现一个古老预言,对付为复仇归来的残豹......

  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配上强劲的中国功夫,使得该片本月初在美国上映时就一举夺得首周票房冠军。另外,强大的配音阵容也为此片增色不少。好莱坞明星杰克.布莱克和奥斯卡(杨幂参加明星观影团助阵《功夫熊猫》首映(图))老牌影帝达斯亭霍夫曼分别为主角“阿波”和“师傅”配音,功夫巨星成龙(杨幂参加明星观影团助阵《功夫熊猫》首映(图) 听歌 blog)为猴王配音,并在北美获得一致好评。

  在北美的强劲态势使得国内影迷也在翘首企盼,杨幂便是其中之一。当晚,杨幂、张俊宁、乔任梁(杨幂参加明星观影团助阵《功夫熊猫》首映(图) 听歌 blog)演艺界新生代偶像均来为《功夫熊猫》捧场。搞笑的情节,配合身手敏捷的中国功夫,让杨幂等人过足了动画瘾,纷纷给予该片极高的评价。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