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星谊扮中国娃娃 引爆上海电影节重磅炸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1:11  新浪娱乐
潘星谊扮中国娃娃引爆上海电影节重磅炸弹(图)

潘星谊和导演高群书

  6月19日,高群书(blog)潘星谊(blog)、马国伟等主创人员出席了《千钧。一发》首映发布会,因影片在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呼声很高,极有希望获得金爵奖,故吸引了大量中外记者参加。

  潘星谊在发布会上以“中国娃娃”造型登场,淡雅裸妆配合精心设计的白色礼服结合中式旗袍的精华和西式抽象的漫画绘图,传统复古发式上插一根木质发簪,巧妙的融合了古典和时尚元素,东方和西方的美学文化,衬托着潘星谊款款有致的优雅气质,一亮相便成为现场的焦点,引发一片赞叹。

  在描写英雄拆除炸弹故事的《千钧。一发》中,潘星谊饰演形象秀丽性格开朗女警察胡小林,身为影片中仅有的一位职业演员,以真实质朴的表演打动了观众,以致很多行家都看走了眼,一位中国电影网的记者在采访时对潘星谊说,好多同事看完影片都没有认出她,以为就是非职业演员,演得太好了,和大家融合得没有一点痕迹。

  在发布会上,记者们纷纷褒奖影片非常精彩,无论表演还是电影技法,都不愧为中国新实现主义电影的开山之作,高群书表示真实和善良是影片的主题所在,希望不仅可以获得观众的喜欢,也可以为汶川大地(听歌)震灾区重建做出贡献,用英雄老鱼的人生态度激励地身处灾区的志愿者和幸存者。

  潘星谊在现场接受了新浪视频等媒体的专访,深情讲述了与警察合作的难忘经历, “我在这次拍摄学到了很多东西,拍戏过程中无法把他们当作非职业演员,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态度值得我们学习,而且就在真情流露和感染力方面,在座的两位也都做的很好。”

  6月22日,上海电影节将举办颁奖仪式,《千钧。一发》能否为中国电影折回桂冠,潘星是否会继续“中国娃娃”的惊艳造型,一起成为影迷最为关注的话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潘星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