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朗措宣传《冈拉梅朵》 亮相上海电影节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1:16  新浪娱乐
索朗措宣传《冈拉梅朵》亮相上海电影节受关注

索朗措亮相上海电影节

索朗措宣传《冈拉梅朵》亮相上海电影节受关注

美丽的索朗措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14日晚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华语热片群雄逐鹿,分别有16部影片和10部影片入围金爵奖和亚洲新人奖。由藏族美女演员索朗措主演的电影《冈拉梅朵》,与来自中国大陆的耳朵大有福(索朗措宣传《冈拉梅朵》亮相上海电影节受关注)》、台湾的《六号出口》、韩国的《渴望,渴望》等10部影片共同向亚洲新人奖发起冲击。索朗措清丽外形亮相令人印象深刻,极富民族特色的精致五官和时尚气质,更被人称作新版maggie Q。

  影片《冈拉梅朵》自一上映就反响热烈,在藏语中“冈拉梅朵”是“雪莲花”的意思,象征着纯洁与神圣。索朗措在片中饰演的年轻的“冈拉梅朵”,令人眼前一亮。众多观众看后都表示索朗措虽然镜头不多,但是她一出场却很令人惊艳,自然流露出来的那种美,而且是最纯朴的一种美,令人认同。

  在新锐导演戴玮的眼中,索朗措就是一个意外的宝贝。电影筹备阶段,索朗措当时在成都做平面模特,因为与冈拉梅朵非常契合的外形,被编剧扎西老师推荐给了戴玮。戴玮说一看到索朗措就就知道这是她心目中的冈拉梅朵。这部影片拍摄非常讲究,画面唯美,从风景到民俗,再到情感,均处理得非常细腻动人。影片也让索朗措一跃成为备受瞩目的新人,并被提名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与苗圃(索朗措宣传《冈拉梅朵》亮相上海电影节受关注 听歌 blog)余男(索朗措宣传《冈拉梅朵》亮相上海电影节受关注 blog)徐静蕾(索朗措宣传《冈拉梅朵》亮相上海电影节受关注 听歌 blog)争奖,这也是让索朗措意想不到的。

  《冈拉梅朵》中的精彩亮相,为索朗措打开了一扇通往更多惊喜的门。接下来索朗措广告不断,都让我们在电影之外,充分领略到了索朗措的美丽,来自西藏的古朴与现代时尚完美的结合。

  而在电影方面除了与藏族同胞浦巴甲共同出演的改编自《哈姆雷特》的藏族题材影片《王子传奇》外,索朗措更参与到更现代的音乐电影《你在哪里》中来。这部与音乐组合——筷子兄弟的合作片中,索朗措主演了筷子兄弟中老王的妹妹,与另一位成员肖桑饰演的保安网恋,因此引出一段平凡诙谐的都市良缘。该片在网络上反响火爆,深受众多网友喜爱。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