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爱你》亮相电影节 业内人士评价不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1:55  新浪娱乐
《注定爱你》亮相电影节业内人士评价不俗(图)

影片《注定爱你》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品冠(听歌)主演,奥映国际传媒出品的影片《注定爱你》尚未公映,已引起业内人士广泛关注。影片浪漫不乏矛盾点,而是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清凉。日前《注定爱你》的海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首度公开,也让我们再次从海报之中感受到该片独特的浪漫唯美风情。充满甜蜜气息的巨幅海报引来无数海内外人士驻足观看。整个海报让人感觉恬恬淡淡,清爽舒服,也让我们从中感受到了该片的整体风格,相信影片上映后会有不同的反响。

  这次上海国际电影节引来无数海内外电影人士的驻足参观,大家对《注定爱你》的关注与期待超出了奥映传媒工作人员的想象。业内人士的不俗评价也给奥映传媒吃了一颗定心丸。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