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上海展映 杨若兮对新搭档佟大为赞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22  大连晚报

  作为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参赛作品,主旋律影片《志愿者》(blog)6月18日在上海进行了展映。导演潘安子、制片人李馨雨,携主演杨若兮(《志愿者》上海展映杨若兮对新搭档佟大为赞赏 blog)到场助阵。杨若兮对新搭档佟大为(《志愿者》上海展映杨若兮对新搭档佟大为赞赏 blog)的表现大加赞赏。虽然是一部主旋律电影,但是《志愿者》却出人意料,一改主旋律影片的严肃、沉重,用轻松、幽默的方式来展现志愿者深入贫困山区教书的故事,逗得观众大笑。

  杨若兮开场就代佟大为道歉:“我首先要代不能前来与观众见面的佟大为向大家道歉,他实在太忙了,最终还是没能抽出时间。”在为影片拉票的环节中,杨若兮更是为佟大为卖力吆喝:“我自己的戏份不多,得不得最受关注女主角并不重要,但是佟大为真的演得太棒了,请大家一定要投他一票,让他成为最佳男主演。”其实,当天的杨若兮表现相当努力和积极,不仅耐心回答记者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而且摆出各种姿势配合拍照。有意思的是,杨若兮早先的男友刘威,也在这部片子中扮演了一个重要角色——娱乐经纪公司老板,一个为了经济利益而不顾小孩子的健康的商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