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轰片方追求明星效应 配音教授耻与谢霆锋为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52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即将于暑期上映的动漫电影《风云决》,因为参与配音的谢霆锋(炮轰片方追求明星效应配音教授耻与谢霆锋为伍 听歌)普通话不标准,配音导演曹雷竟然以“请辞”明志;而在得知谢霆锋为该片主配后,在片中为断浪配音的上戏教授宋怀强也站出来怒斥片方“挑了一个小丑代替配音界的泰斗”。“我没有为这部电影做任何贡献,我不想砸了我这块招牌。”曹雷对于配音一事怀有很不满的情绪。宋怀强对于配音导演退出一事表示支持,他说:“让谢霆锋领衔主配,这是对我们所有人的亵渎。我钱都可以不要,我以加入这个团队为耻。以后只要有港台演员配音,我就退出,曹雷是配音界的泰斗人物,制片方连泰斗大师都搞不清楚,挑了一个小丑来代替我们。”

  对此,制片方向记者表示,“我们请明星来配音是希望得到关注,因为年轻人只要听到谢霆锋的声音就可以了。”记者随后致电谢霆锋的助手阿辉,对于普通话不过关、配音干巴巴等质疑,阿辉认为这些艺术家过于挑剔,“霆锋是香港人,不能和专业配音演员比较。如果用专业标准要求他,当然达不到。” (徐宁)

谢霆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