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影片优惠多 《功夫熊猫》拉开黄金档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5:56  生活新报

  6月20日,新昆明影城引爆了美国喜剧动画片《功夫熊猫》。《功夫熊猫》的上映,拉开了一年一度暑期电影黄金档的序幕。从《功夫熊猫》开始,新昆明影城将在暑期推出一系列观赏性、艺术性、思想性俱佳的影片。这些影片包括《功夫熊猫》、《危情24小时》《精舞门》《风云决》《全民超人》等。

  在暑期期间,新昆明影城也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措施,这些措施包括:所有办新昆明影城VIP会员卡的观众,购新卡,赠新片电影票。除发行商限价的影片,学生、教师19点以前看电影,凭有效证件,票价一律15元。所有观众,凭当日的电影票,都可在影城的3楼,领得爆米花1筒。

  另外,在影片《功夫熊猫》上映期间,对购买该片影票的观众,新昆明影城还将有不少的赠品,这些赠品包括贴画、环保袋、T恤、杯子。具体的赠送办法是:购1张《功夫熊猫》电影票,赠《功夫熊猫》贴画1张;购2张票,赠环保袋1个;购4张票,赠T恤1件;购5张票,赠杯子1个。由于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影片《功夫熊猫》中,肥嘟嘟的熊猫阿波,耍起把式,练起功夫,叫人忍俊不禁,给人们带来愉悦,新昆明影城的优惠也一定会给广大观众带来实惠。本报记者 陈丽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