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天使》参展电影节 关注艾滋病遗孤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1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实习生张烁 记者李婷)以关注艾滋病遗孤为题材的公益电影《你是天使》日前现身电影节。

  这部在去年第三届好莱坞AOF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外语片奖的影片由孙海英、谢园等主演,讲述的是艾滋病村中一群艾滋病遗孤的故事,他们在老师的帮助和带领下,逐渐走出心理阴影,获得了周围人们真正的理解和尊重。

  据了解,结束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后,该片将于12月世界防治艾滋病日之际在国内上映。影片出品方北京夺麦宣布,为了给艾滋病遗孤更多的关怀和爱护,剧组将在影片所得的票房中捐出10万元,在安徽为那些身患艾滋病的孩子们建造一所小学,希望以此将影片的精神发挥到实处。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