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猫》国内首映 郑国霖全程观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9:26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国内首映郑国霖全程观影(附图)

郑国霖

  新浪娱乐讯 自东方功夫之风吹向世界后,美国人虚心学习了其中“中国功夫”和“东方意境”,6月20日,稚态可掬的美国版“《功夫熊猫》”将登上中国的大银幕,一展其搞笑和功夫俱佳的风采。播映活动安排在了20日凌晨,万达(blog)影城龙德店特别与新浪娱乐合作,举办“新浪首映观影团”,牛萌萌(《功夫熊猫》国内首映郑国霖全程观影(附图) blog)郑国霖(《功夫熊猫》国内首映郑国霖全程观影(附图) blog)于波(blog)(blog)、杨俊毅等明星都赶到了现场为这部国人期盼已久的《功夫熊猫》捧场。

  活动现场,谈到《功夫熊猫》,郑国霖说,提到熊猫,小时候家长、老师就带着他去动物园里看过,而且很多人都有与他同样的经历;而功夫是中国人的国粹,对于曾出演过功夫片的他来说更是不陌生,但是熊猫和功夫的结合,让他非常的好奇,所以很高兴能和大家一起观看《功夫熊猫》首映。到场的观众对他的发言也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表示赞同。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