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总动员》票房成绩亮眼 DVDVCD即将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9:31  新浪娱乐
《潜艇总动员》票房成绩亮眼DVDVCD即将发行

《潜艇总动员》DVD封面封底

  新浪娱乐讯 《潜艇总动员》自5月30日起在全国公映以来,受到了全国小朋友及家长的喜爱,取得了相当亮眼的票房成绩,成为中国动画电影的又一经典之作。

  借电影热映之际,环球数码与广州艺洲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将于2008年7月1日在全国强力推出《潜艇总动员》音像制品,产品形式包括DVD和VCD两种,将在全国的三百余家连锁音像店、购物中心、书城等地销售,发行范围包括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厦门、武汉、江苏、浙江、安徽、山东、云南、贵州、山西、陕西等全国数十个省市。

  《潜艇总动员》音像制品的上市,必将进一步推动《潜艇总动员》在观众中的影响力,也将会带动更多相关衍伸产品的推出。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