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造全民舞动风潮 街舞功夫《精舞门》将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0: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日电 集合了“香港舞王”陈小春(欲造全民舞动风潮街舞功夫《精舞门》将上映 听歌 blog)、“金马影后”范冰冰(欲造全民舞动风潮街舞功夫《精舞门》将上映 听歌 blog)、“韩国舞圣”南贤俊(欲造全民舞动风潮街舞功夫《精舞门》将上映 听歌 blog)、世界冠军潘晓婷、杨扬(blog)、高敏、邢傲伟等跨娱乐、体育两界全明星阵容以“舞”会武的中国首部街舞(欲造全民舞动风潮街舞功夫《精舞门》将上映)功夫巨片《精舞门》将于本月二十七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舞动”上映。

  该片由百事可乐特別赞助、海蝶集团荣誉出品,将传承历史的东方功夫与流行尖端的街舞风潮相结合,意将以创新励志的“拇指加油舞”诞造二00八最激动人心的全民皆舞盛况,开创具有文化和流行意义的中国功夫电影新篇。

  在《精舞门》中,本就擅长街舞的两位中韩“舞圣”:陈小春饰演身怀绝技却为生活所迫的都市草根,南贤俊则化身心高气傲却被幕后黑手操纵的舞林贵公子,两位性格迥异的男主角率领各自的团队弟兄,用功夫和街舞展开连场较量,最后终于在“DJ天后”范冰冰和“拇指加油舞”的牵动下化敌为友,成就了一段新时代的草根传奇和都市童话。

  影片中的“拇指加油舞”正是百事品牌为二00八“舞动中国”项目而特意编排的激情战舞。这支取材于“武术(欲造全民舞动风潮街舞功夫《精舞门》将上映)体操、射击”等中国传统优势运动项目、贯穿拇指加油手势、融入加油喝彩等肢体语言的激扬舞蹈早在今年新年万人倒计时晚会上就曾乍现,当晚更曾引发万人齐竖拇指加油手势、高呼“中国加油”的动人场面。该片定于六月末上映,为即将到来的八月预先打造一派“全民携手 舞动中国”的盛景。

  《精舞门》的精彩创意和制作概念摆脱了传统国产歌舞片在题材和思维上的束缚,以时尚代表街舞承载中国传统少林功夫,集舞蹈、功夫和时尚潮流之大成,更有着积极励志的意义。《精舞门》创造性地以国际流行街舞作为载体,将少林功夫和泰拳的全方位对决与之完美结合,加上著名音乐制作人和国际顶级水准的编舞,令影片的歌舞不仅充沛且极具看点。而高敏、杨扬、邢傲伟、潘晓婷等多位世界冠军、体坛名人的跨界合作参演《精舞门》,更将各种体育项目的动作和精神化为舞蹈元素,注入片中令人目不暇给的斗舞当中。在片中群星的引领下全民携手、共竖拇指、舞动中国,同为二00八加油。

精舞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