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放歌《精舞门》主题曲《勇敢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1:40  新浪娱乐
范冰冰放歌《精舞门》主题曲《勇敢飞》(图)

范冰冰《精舞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范冰冰(范冰冰放歌《精舞门》主题曲《勇敢飞》(图) 听歌 blog)08年的首部电影作品《精舞门》将于本月27日公映。这部由范冰冰联手陈小春(范冰冰放歌《精舞门》主题曲《勇敢飞》(图) 听歌 blog)南贤俊(范冰冰放歌《精舞门》主题曲《勇敢飞》(图) 听歌 blog)主演的歌舞片《精舞门》是08北京奥运的献礼片。同时范冰冰还在国际知名唱片公司海蝶音乐的打造下放歌《精舞门》主题曲《勇敢飞》。

  对于范冰冰演唱主题曲《勇敢飞》,海蝶集团CEO李鹏(blog)表示:“《勇敢飞》这首歌表达的意思就是要勇敢飞,勇敢追,哪怕一路是荆棘。而范冰冰自出道以来,无论遇到怎样的风浪,她始终坚强的出现在我们面前,并且一次比一次精彩,我们要的就是这样的精神,因此这首歌由范冰冰来演唱最合适。”

  已经出过唱片并有不俗成绩的范冰冰在唱功方面被不少音乐制作人称道,但做事严谨的她始终认为自己比起专业歌手还是有差距,而且这首歌是为电影《精舞门》度身打造的,范冰冰更是毫不怠慢,勤奋练歌。制作人对她的表现评价道:“这首歌经范冰冰的演绎,带给了我们意外的惊喜。”

  这首《勇敢飞》节奏轻快,明朗,与范冰冰在剧中的人物形象也很贴合。范冰冰扮演的TINA是个DJ高手,外表酷辣冷艳,内心却纤细善良。此次她在片中的造型酷劲十足,尝试了中性风。对于唱歌,范冰冰表示,音乐一直是她所热爱的,她也一直在学习,想要努力呈现更好的作品给大家。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