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皓枫演绎《海上梦境》 惜别鹿特丹入上海金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20:42  新浪娱乐
程皓枫演绎《海上梦境》惜别鹿特丹入上海金爵

程皓枫《海上梦境》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法国小卢米埃尔制片公司和上影集团联合出品,囊括了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年轻演员程皓枫(blog)、肖涵、田原(程皓枫演绎《海上梦境》惜别鹿特丹入上海金爵 blog)吕玉来(程皓枫演绎《海上梦境》惜别鹿特丹入上海金爵 blog)张恒(程皓枫演绎《海上梦境》惜别鹿特丹入上海金爵 blog)等一众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电影《海上梦境》(原名:《迷乐上海》)先在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展映后,这次又走进上海国际电影节

  该片以时下最流行的三段式讲述了当代人的生活与感情。青年演员程皓枫在其中饰演一个终日生活在夜晚的DJ,他才华横溢但性格乖戾、多疑忧郁,在情感上对自己的女朋友很不信任,这种猜忌最终葬送了2人的感情。

  影片于6月21日18:30上海影城三厅举行了首映式,影片结束得到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广泛好评。该剧所讲述的三对生活在上海的年轻人的故事,所展现的不同生活状态的年轻人在上海这个正处在大变革时代风口浪尖的时尚都市里对人生的向往、困惑、挣扎和选择,深深打动了观众,而吊足人胃口的不仅仅是这部电影的情节,还有剧中Trance这种流行的音乐风格,这是剧中皓枫饰演的DJ最喜欢的音乐形式。

  对于影片所受到的广泛好评,皓枫表示很开心,而最使他高兴的是能够在这样一部时尚的现代影片中演绎上海,因为上海是自己的故乡,然而对于本届影节主席王家卫和著名油画家陈丹青(blog)所说的现下能够代表上海这个城市的电影缺失也有相同的感触,所以次此能够有这样一个描述上海的机会,这才是最让自己开心的。

程皓枫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