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大片《功夫熊猫》诚意足让观众返老还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1:18  京华时报

  《功夫熊猫》是一部非常精彩且诚意十足的动画片。强悍的故事、视觉效果、人物、动作场面、音乐,它让观众从头笑到尾。总之,我超级喜欢它。

  它适合全家人看,大人小孩都能被笑料逗笑。自从《史瑞克》之后,我好久没有这么大笑。它非常有诚意,一个看似简单的故事,融合了精心制作的笑料和讲究的对白。它还带给成年人享受、思考的空间。我们是不是已经很久没有开怀大笑我们是不是曾经笑得如此开心它仿佛把我们带回了无忧无虑的儿时。

  《哈利·波特》这样的电影讲述青春与成长,深受孩子喜爱。很多时候,电影中的人物越是做着与现实生活中完全不同的事,越是做着与年龄不相称的事,观众越喜欢。这正是《功夫熊猫》深谙的道理——让成年人回到过去,变得年轻、更年轻。

  看似滑稽、可爱的熊猫及它的伙伴,还特别值得尊敬。它告诉大家,它已经创造了一个怎么样的高度,观众以后在选择影片时该如何设定心中评价电影的标尺。很多时候,电影制作者和发行者总是抱怨市场不好〈看《功夫熊猫》,大概会给他们不少灵感。 (杨林)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