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获“最具潜力演员”奖 银白礼服登台展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14:48  新浪娱乐
李晨获“最具潜力演员”奖银白礼服登台展魅力

李晨

  新浪娱乐讯 6月21晚,第十一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在丽晶龙之梦大酒店隆重召开。莫文蔚(听歌 blog)伊能静(李晨获“最具潜力演员”奖银白礼服登台展魅力 听歌 blog)秦海璐(李晨获“最具潜力演员”奖银白礼服登台展魅力 听歌 blog)李小璐(李晨获“最具潜力演员”奖银白礼服登台展魅力 听歌 blog)柯蓝(李晨获“最具潜力演员”奖银白礼服登台展魅力 blog)等十二位当红女明星出席本次颁奖盛典。青年演员李晨(李晨获“最具潜力演员”奖银白礼服登台展魅力 blog)因在电影《极限救援》中表现出色,获得当晚“最具潜力新人奖”,但在合影时,他却意外“人间蒸发”,主持人柯蓝高声呼唤李晨“白衣帅哥在哪里?我们这么多美女怎能缺了帅哥?”事后,他解释,自己因为去后台接受采访而错过了合影,十分遗憾。

  《极限救援》中,李晨将一个生活不顺利却又乐观、热情的出租车司机演绎的入木三分,片尾泪流满面地镜头更是深深打动了每一个观众。李晨身着HOGO BOSS今夏新款优雅银白西装,第一个登台领奖,他依次感谢了《极限救援》的导演孔笙、制片人林小丽和所有演职人员,及其经纪公司华谊兄弟、传媒界的记者评委们以及一直支持他的影迷。对于此次获奖,李晨说他很开心,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他会继续努力拿出更好的作品,回报一直喜欢他的朋友们。

李晨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