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 梁朝伟被曝筹备婚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0:39  信息时报
《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梁朝伟被曝筹备婚事

梁朝伟刘嘉玲携手出现

  电影《东邪西毒(《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梁朝伟被曝筹备婚事)·终极版》21日晚在上海影城举行慈善首映,导演王家卫携主演梁朝伟(《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梁朝伟被曝筹备婚事 听歌)刘嘉玲(听歌)杨采妮(听歌 blog)出席,现场票房所得13万元以及企业赞助的100万元,全部捐给都江堰市用于修建学校。

  梁朝伟赶完《赤壁》宣传就休假

  尽管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半个小时,梁朝伟和刘嘉玲才携手出现,但媒体和观众的热情并未减退。因为本月27日是梁朝伟的生日,前日有记者询问会否在生日那天登记成婚,梁朝伟并未回应。不过据梁朝伟的公司泽东方面透露,梁朝伟由现在开始至8月,安排了连串《赤壁》的宣传活动,稍后就开始休假,估计就是为了筹办婚事。

  《东邪西毒》口碑两极化

  对于《东邪西毒》的终极版,刘嘉玲笑言:“15年前的版本我都没看懂,现在这个版本我至少看懂了。”的确,尽管《东邪西毒》被认为是王家卫的代表作,但原著在故事讲述上被不少观众投诉“太散了”。

  终极版中,王家卫将原来的素材做了一些调整,时长也减少到93分钟,令故事的脉络更加清晰,很容易看懂,但也有念旧的观众觉得终极版不如原版“诗意”。

  《东邪西毒》的原版,开头在梁家辉(听歌)张国荣(《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梁朝伟被曝筹备婚事 听歌)出场后,就是一段混乱的打斗场面,在终极版中这一段被删除。此外,梁家辉对张国荣讲述忘忧酒的来历等片段也被改到末尾,因此相比旧版本会更加简单清晰。正如之前在戛纳看片之后的报道,终极版强化了张国荣的戏份,不过,也有内地观众评价称终极版反而弱化了张国荣的个性。

  至于《东邪西毒·终极版》何时能与广大观众见面,有传会于今年在内地和香港上映,但泽东方面表示,具体情况还要看院线安排。时报特派上海记者 周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