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传媒大奖独揽三元 陈冲获女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1:24  新浪娱乐

  视频:第11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颁奖晚会现场1

  视频:第11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颁奖晚会现场2

  视频:第11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颁奖晚会现场3

  视频:第11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颁奖晚会现场4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晚,第1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隆重揭晓,高群书(blog)执导的《千钧·一发》独揽最受关注男演员、最受关注导演和最具票房号召力影片三项大奖,陈冲(blog)则获得最受关注女演员奖。

  当晚传媒大奖的颁奖嘉宾由柯蓝(《千钧一发》传媒大奖独揽三元陈冲获女演员奖 blog)莫文蔚(听歌 blog)、孟光美、范文芳(《千钧一发》传媒大奖独揽三元陈冲获女演员奖 听歌 blog)伊能静(《千钧一发》传媒大奖独揽三元陈冲获女演员奖 听歌 blog)张雨绮瞿颖(《千钧一发》传媒大奖独揽三元陈冲获女演员奖 听歌 blog)陶红(《千钧一发》传媒大奖独揽三元陈冲获女演员奖 blog)姚晨(《千钧一发》传媒大奖独揽三元陈冲获女演员奖 blog)苗圃(《千钧一发》传媒大奖独揽三元陈冲获女演员奖 听歌 blog)秦海璐(《千钧一发》传媒大奖独揽三元陈冲获女演员奖 听歌 blog)李小璐(《千钧一发》传媒大奖独揽三元陈冲获女演员奖 听歌 blog)担任,这12位光彩照人的女明星无疑构成了当晚一道亮丽的风景。而由媒体评审撰写的获奖理由则道出了这些影片在媒体心目中的地位。

  经过762张有效投票的统计,因出任本届电影节评委而备受关注的影星陈冲,凭借在《十七》一片中不俗表现,得到媒体评审的一致青睐,捧得最受关注女演员奖;最受关注男演员奖则由影片《千钧·一发》的主演马国伟获得,此外,《千钧·一发》还获得了最受关注导演及最具票房号召力影片两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今年首度增设的最具风格电影美术及造型和最受关注编剧奖分别由《时尚先生》和朱可欣编剧的《极限救援》获得。最具潜力新人男、女演员分别是《极限救援》的主演李晨(《千钧一发》传媒大奖独揽三元陈冲获女演员奖 blog)以及《他们的船》的主演王嘉。除此之外,主办方还设立了三个“评委会特别奖”,分别授予了《长调》的主演达西玛、《12秒58》的主演苏桦伟以及影片《12秒58》。 柯璐/文 辛军/视频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