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振否认《赤壁》聘用廉价特技人 赔偿已谈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21  信息时报

  身为星城老板之一的张家振,也是电影《赤壁》的制片人,当天被问到《赤壁》拍火烧船场面时发生的意外,张家振表示赔偿已谈妥,而死者也已经举行了葬礼。张家振还强调“之前有指我贪便宜用韩国特技人,但其实韩国特技人更贵,我没有贪便宜,意外中死亡的是香港人。”

  至于该场戏是否补拍,张家振指北京即将举行奥运,所以只可拍到本月底,然后到9月22日才能复工,幸好只是差几个镜头,但下集会赶不及上画。剧组发生意外,问到可有影响剧组士气?张家振坦言确实大家都不开心,吴宇森的心情也受到打击,幸好受伤人员康复进度良好。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