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上影节放映 经典修复显新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54  每日新报

  前晚,王家卫执导的经典武侠片《东邪西毒(《东邪西毒终极版》上影节放映经典修复显新意):终极版》在上海影城举行了一场特别放映,这部全新剪辑、制作的影片将特别放映的所有票款共135000元全部捐给四川都江堰市,用于支援灾区的教育事业。放映当晚,王家卫导演携主演梁朝伟(《东邪西毒终极版》上影节放映经典修复显新意 听歌)刘嘉玲(听歌)杨采妮(听歌 blog)3人亮相,感谢到场观众奉献爱心。

  王家卫执导的《东邪西毒》云集了张国荣(《东邪西毒终极版》上影节放映经典修复显新意 听歌)林青霞、梁朝伟、张曼玉、刘嘉玲、张学友(听歌)梁家辉(听歌)、杨采妮等大腕。导演王家卫表示,制作《东邪西毒:终极版》是一项极为艰巨的任务,“因为15年前拍摄的底片好多都旧了,修复很困难,终极版《东邪西毒》除了在影像、声音上都有修复之外,还添加了一些老版的删减画面,同时还包括由国际著名特效公司BUF重新设计加入的全新特效画面。”

  与旧版最大不同之处在于,终极版画面的色彩不似过去那么苍凉,反而明艳了许多,虽然主体仍是大漠的风沙与孤烟,但加入了金黄色的花朵与田野,碧蓝天空与水面倒影都令人感觉清新流畅,立春、夏至、白露等各种节气在终极版的设置也十分明晰,不再只是旧版中的字幕。另外,梁朝伟饰演的盲剑客和张学友饰演的洪七与马贼对阵的两场打斗戏也加入了更多的特效画面,值得一提的是,《东邪西毒:终极版》得到华人大提琴音乐家马友友(听歌)相助,大提琴的音乐贯穿全片,令整部影片的音乐风格也以全新的面貌呈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邪西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