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上映 影迷高呼张国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04  中国新闻网
《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上映影迷高呼张国荣

张国荣在《东邪西毒》中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香港《明报》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 王家卫15年前旧作东邪西毒(《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上映影迷高呼张国荣)》重新剪辑成《东邪西毒:终极版》,前晚于上海电影节作慈善放映,吸引大批忠实影迷捧场,刘嘉玲(听歌)梁朝伟(《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上映影迷高呼张国荣 听歌)在台上接受访问,影迷喊“张国荣(《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上映影迷高呼张国荣 听歌)”的名字,令场面显得尴尬。

  据香港明报报道,张国荣转眼已逝世5年,但他是影迷心中的永远偶像。 《东邪西毒:终极版》于上海电影节作慈善放映,歌迷高举“继续宠爱张国荣”横额,在刘嘉玲、梁朝伟走过爱心通道时,他们更齐声高喊:“张国荣!张国荣!”犹如张国荣也在现场参与活动一样。

  活动中,大荧幕再现张国荣在《东邪西毒》中的经典造型,令影迷不断疯狂尖叫,可见他们对张国荣的爱依旧。王家卫看在眼里觉得非常感动:“看到这些影迷这么多年还支持他,真的很感动。”

  今次慈善首映筹得13.5万人民币,前晚由杨采妮(听歌 blog)转交都江堰市政府,捐予四川地震灾区。王家卫感谢大家参与活动,他们的目标是在四川建立一所坚固的学校,好让学生可安心学习;而他们会继续关注灾区情,需要帮忙时便会尽一分力。

  好事近的嘉玲、伟仔前晚以黑白配衬牵手到场,被在场传媒追问何时举行婚礼时,他们都有默契地微笑不语,就连王家卫的反应也一样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国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