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揭晓 《千钧。一发》成最大赢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0:55  新华网
上海电影节揭晓《千钧。一发》成最大赢家(图)

导演高群书执导的《千钧。一发》获得评委会大奖

上海电影节揭晓《千钧。一发》成最大赢家(图)

非职业演员马国伟(右)因出演《千钧。一发》获得最佳男演员奖

  新华网上海6月22日电(记者张磊、孙丽萍)第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22日晚落下帷幕,“金爵奖”的各大奖项一一揭晓。国产新片《千钧。一发》获评委会大奖和最佳男演员奖两大奖项,成为本届国际电影节的最大赢家。

  在《千钧。一发》中饰演一位警察的非职业演员马国伟和导演高群书(blog),继在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中分获“最受关注男演员”奖和“最受关注导演”奖后,又分别获得了本届电影节的最佳男演员奖和评委会大奖两项殊荣,成为本届国际电影节的一大亮点,他们也是本届国际电影节的最大赢家。

  据悉,本届电影节共有76个国家1000多部影片报名参赛,最终选出了16部电影入围,竞争异常激烈。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由著名导演王家卫担任。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