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影节传媒奖颁奖 《千钧。一发》成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1: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上海电影节传媒奖颁奖《千钧。一发》成大赢家

莫文蔚、孟广美、范文芳、伊能静、张雨绮、瞿颖、陶虹、姚晨、苗圃、秦海璐等女明星在颁奖后集体合照

上海电影节传媒奖颁奖《千钧。一发》成大赢家

陈冲获得最受关注女演员奖后,差点落泪。

  本报讯(记者王振国/文 王维宣/图) 第11届上海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前晚颁奖。传媒大奖共收到281名记者的762张有效选票,产生12项大奖。陈冲(blog)凭借在《十七》一片中的母亲一角捧得“最受关注女演员奖”,大热门《千钧。一发》则夺得“最受关注男演员奖”、“最受关注导演奖”及“最具票房号召力影片奖”,成为最大赢家。

  当晚,一身银色晚装的陈冲,从莫文蔚(听歌 blog)手中接过最受关注女演员奖。尽管见惯大场面,但她发表感言时动情回忆起她十几岁入行时的情形,还是差点落泪:“今天拿到这个奖,让我想到十几年前在上海的经历,当时我得的是《文汇报》颁给我的‘优秀电影工作者奖’。如今我还能获得媒体的肯定,让我再次感受到家乡对我的召唤。”

  在这次传媒大奖上,非职业演员大受褒奖。其中,在影片《长调》中饰演额吉的达西玛、《12秒58》里的香港残障运动员苏桦伟共同获得了组委会特别奖。另外,在《千钧。一发》中饰演老鱼的哈尔滨警察马国伟则获得了最受关注男演员奖。

  在颁奖典礼的现场,莫文蔚、孟广美范文芳(上海电影节传媒奖颁奖《千钧。一发》成大赢家 听歌 blog)伊能静(上海电影节传媒奖颁奖《千钧。一发》成大赢家 听歌 blog)张雨绮瞿颖(上海电影节传媒奖颁奖《千钧。一发》成大赢家 听歌 blog)陶虹姚晨(上海电影节传媒奖颁奖《千钧。一发》成大赢家 blog)苗圃(上海电影节传媒奖颁奖《千钧。一发》成大赢家 听歌 blog)秦海璐(上海电影节传媒奖颁奖《千钧。一发》成大赢家 听歌 blog)等11位颁奖女明星都精心打扮、光彩照人,给颁奖礼增色不少,也抢去了获奖者的风头。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