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心-战》成《赤壁》唯一中文主题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1:57  竞报

  竞报讯(记者丁博)电影赤壁(阿兰《心-战》成《赤壁》唯一中文主题歌)》的主题歌究竟由谁来唱?这个问题最近被反复提起。日前,歌手阿兰(听歌)在自己的EP专辑中推出了一首《心·战RED CLIFF》,而吴宇森亲笔写来的贺信也确认这首歌成为《赤壁》唯一中文主题歌。

  阿兰诠释的电影《赤壁》主题曲《心·战RED CLIFF》,荡气回肠,歌词部分由著名词人李焯雄操刀:“把泪风干/这一仗/心的战场/ 赢得漂亮/一起上/输也坦荡/谁怕夜长/狂啸当歌/相知最难忘……”

  《赤壁》导演吴宇森发来亲笔祝贺信:“一曲《心·战RED CLIFF》,她不但唱出了三国人物的浪漫豪情,迎接任何挑战的勇气和力量,也细数着人间难能可贵的友情和希望。感谢阿兰,唱出了《赤壁》的心声,也是今天我们大家的心声。”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赤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