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钧。一发》独揽三元 陈冲获传媒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千钧。一发》独揽三元陈冲获传媒大奖(图)

陈冲 莫文蔚

  前晚,上海电影节中国新片展映单元揭晓了“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在这个以媒体记者投票为评选标准的小型颁奖典礼上,陈冲(blog)获最受关注女演员奖,高群书(blog)执导的影片《千钧。一发》则独揽三元,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莫文蔚(听歌 blog)孟广美范文芳(《千钧。一发》独揽三元陈冲获传媒大奖(图) 听歌 blog)伊能静(《千钧。一发》独揽三元陈冲获传媒大奖(图) 听歌 blog)张雨绮瞿颖(《千钧。一发》独揽三元陈冲获传媒大奖(图) 听歌 blog)陶虹姚晨(《千钧。一发》独揽三元陈冲获传媒大奖(图) blog)苗圃(《千钧。一发》独揽三元陈冲获传媒大奖(图) 听歌 blog)秦海璐(《千钧。一发》独揽三元陈冲获传媒大奖(图) 听歌 blog)李小璐(《千钧。一发》独揽三元陈冲获传媒大奖(图) 听歌 blog)等11位女星上台颁奖,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

  陈冲在这届电影节上频频露脸,除了担任“金爵奖”评委,她还带来了自己主演的两部影片《十七》《二十四城记》。在电影节的各类活动中,陈冲表现大方得体,在媒体间赢得了不俗的口碑。最受关注男演员奖则由《千钧。一发》的男主角马国伟获得。此外,《千钧。一发》还获得了最受关注导演及最具票房号召力影片两项大奖。最具风格电影美术及造型和最受关注编剧奖是今年新设的,分别由影片《时尚先生》和《极限救援》获得。最具潜力新人男女演员分别是《极限救援》的李晨(《千钧。一发》独揽三元陈冲获传媒大奖(图) blog)和《他们的船》的王嘉。除此之外,影片《长调》的主演达西玛、《12秒58》的主演苏桦伟分获评委会特别奖。

  本报记者 李丽 摄影/魏辉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