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若兮参演《志愿者》玩“沉默战术” 拒提刘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5:17  半岛晨报

  由佟大为(杨若兮参演《志愿者》玩“沉默战术”拒提刘威 blog)杨若兮(杨若兮参演《志愿者》玩“沉默战术”拒提刘威 blog)联合主演的影片《志愿者》(blog)近日在上海影城与观众见面。影片从始至终凸显出轻喜剧风格,因档期的缘故,男主角佟大为未能出席活动,而女主角杨若兮则一开场便遭遇了尴尬,被媒体问及与刘威的分手事件。

  杨若兮与刘威两年前传出牵手消息时,媒体便普遍不太看好这对“老少恋”。果然,今年春节过后,杨若兮在某大型活动上失声痛哭,并主动爆料称自己已经很长时间找不到刘威的人了。眼下,二人分手消息也已经正式公开了好几个月,为何媒体会当众发难呢?原来是因为在《志愿者》中刘威也有客串演出,而且占的戏份还不少。

  “今天刘威老师在影片中的表演是不是勾起了你对往事的回忆?”一位同行记者的问题很直接。杨若兮脸上的表情立即变得有些复杂,但随即恢复了平静。“今天主要是请媒体对我们的入围影片提出宝贵意见,能否不回答这个私人问题?”站在杨若兮身边的制片人赶紧出言解围。见势不妙,现场主持人也加快了节奏,迅速转入了对制片人的访问环节。

  对于出演《志愿者》一片的最大心得,杨若兮称,志愿者是一种付出真心不求回报的奉献,有时候需要的不仅仅是一时的勇气,更多情况下是对一个人耐力、毅力的考验,“希望更多的人在看完这部电影以后能加入到志愿者的接力活动中。”

杨若兮吧】 【刘威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